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一起自拍吧!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一起自拍吧!
ARTICLES
一起自拍吧!

「我喜歡自拍,不管在哪裡都行;我喜歡自拍,就故意偷偷入鏡;我喜歡自拍,如果很模糊重新……」幾句歌詞(註1),唱出時下最流行的自拍(selfie)現象。美國《時代雜誌》(TIME)報導指出,自拍現象已無國界之分,自拍一詞更被選為2013年英國牛津字典(Oxford Dictionary)的年度風雲字,不論明星政要或普羅大眾,人人都在這波自拍浪潮中玩得不亦樂乎。究竟「自拍」為何如此使人著迷?其實此字早在2002年的澳洲線上論壇就已出現,如今特指拍照者本人用智慧型手機或視訊鏡頭拍照後,再上傳到社群網站的照片。自拍熱潮可說與2012年崛起的各種社群媒體息息相關,個人化的智慧手機搭配高速行動網路服務,各...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推測作者撰寫本文的目的為何?
1. 探討人們自拍的動機
2. 爬梳自拍行為的歷史
3. 說明自拍隱含的危機
4. 闡述自拍現象的意義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推測作者撰寫本文的目的為何?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