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精靈的信約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精靈的信約
ARTICLES
精靈的信約

人類使者穆朗度(以下稱甲方)與精靈使者史庫茲(以下稱乙方)為對世界永續之維持有所貢獻,並將兩種族現存之友好關係鞏固於堅定而永久的基礎之上,因是決定簽訂本條約。條約期間:自公元2100年1月1日,至公元2200年1月1日第一條兩締約種族鄭重聲明,雙方拒絕以戰爭為解決糾紛之手段,並保證不在兩種族互信關係間以戰爭為實行政策之工具。依照此項諾言,雙方約定不單獨或聯合其他種族或對彼此從事任何侵略行為。第二條倘兩締約種族之一方受一個或數個第三種族侵略時,彼締約種族約定在衝突全部期間內對於該第三種族不得直接或間接給予任何協助,應以同盟關係支援締約種族。除此之外不得採取任何行動或簽訂任何協定,致該侵略種族得用...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那人肯定是使者!」「站住!」「年輕人……」,一群百歲人瑞紛紛擋住你的去路,「人類跟精靈締約的目的是什麼?」你沒有想到消息傳得這麼快,考量他們的閱歷,幽默的你會引用誰的臺詞來回答?
1. 蜘蛛人: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2. 火箭隊: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3. 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翰無垠
4. 蒙其.D.魯夫:因為我們以後就是夥伴啦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那人肯定是使者!」「站住!」「年輕人……」,一群百歲人瑞紛紛擋住你的去路,「人類跟精靈締約的目的是什麼?」你沒有想到消息傳得這麼快,考量他們的閱歷,幽默的你會引用誰的臺詞來回答?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