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食常要小心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食常要小心
ARTICLES
食常要小心

素有「美食王國」之名的臺灣,卻在2013年陸續爆發食品安全事件,從毒澱粉、混充米、假天然麵包,甚至連得過17張食品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的食用油商也因違法添加食品添加物吃上官司,造成人心惶惶,顯然食品安全問題已經亮起了紅燈。此食用油商利用專業知識調製配方,大賺黑心財。諸如號稱古法釀製的醬油卻以鹽酸化學醬油冒充,用酒精與香精調製米酒、水果酒與高粱酒,甚至有以過期20年的冷凍腐魚製成的沙茶醬。政府為此起訴負責人並合計開罰數十億元,創下《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法以來,史上最高的罰款。儘管有政府的認證制度監督與公權力查緝不法,食品安全問題仍層出不窮,引發國人對政府信任動搖,質疑認證制度的聲浪不斷。為此...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如果要為各段整理一個小標題,請問本文第1段的小標題應為何者?
1. 食品安全的政策
2. 食品安全的發展
3. 食品安全的認證
4. 食品安全的現況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如果要為各段整理一個小標題,請問本文第1段的小標題應為何者?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