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海豹部隊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海豹部隊
ARTICLES
海豹部隊

電影《怒海劫》中,快桅阿拉巴馬號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湯姆.漢克(Tom Hanks)飾演的理查.菲利浦(Richard Phillips)船長為保護船員安全,自願成為海盜的俘虜。在長達5天的對峙中,菲利浦船長曾幾度試圖逃脫未果,反引來一陣毒打。最後,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授意下,美國艦隊和海豹部隊終於突擊成功,擊斃海盜並營救了船長。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此次任務中扮演關鍵力量的海豹部隊也確實存在。海豹之名舉世周知,被認為是全球最具威懾力的特種部隊,其英文名縮寫SEALs是根據他們能夠於海(Sea)、空(Air)、陸(Land)三棲作戰的特性而來。許多人常將美國特種部隊和...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海豹部隊的名稱由來是什麼?
1. 像海豹一樣能潛水
2. 能三棲作戰的特性
3. 擅長潛入偵查行動
4. 穿著灰白色的制服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海豹部隊的名稱由來是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