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是打工?還是度假?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是打工?還是度假?
ARTICLES
是打工?還是度假?

A君工作最大的痛苦,不是薪水領得比別人少、事情做得比別人多,而是在工作中學習不到東西、毫無成長,沒有累積任何經驗。如果自己只是為了金錢而浪費生命,這不是痛苦是什麼?讀書讀到最後,卻發現自己不知道所學和未來有何相關,失去了方向,面對未來正徬徨不已,打工度假,正是個可以讓人脫胎換骨的契機!打工度假,不只可能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身處於一個不同文化的環境、接受不同文化的衝擊,生活不再只是日復一日、單調乏味的例行公事,而是每天都充滿著挑戰!一個人在國外,必須要學習如何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也會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或許將出現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在全然陌生的環境,你會學習到該如何面對挫折,例如人際交往和處...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除了打工度假之外,本文還提到哪些方法讓青年有機會學習他國語言、了解他國文化、進而開拓國際視野?
1. 結交外國的朋友
2. 海外志工或遊學
3. 關注國際新聞或議題
4. 制定縝密的旅遊計畫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除了打工度假之外,本文還提到哪些方法讓青年有機會學習他國語言、了解他國文化、進而開拓國際視野?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