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等你回信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等你回信
ARTICLES
等你回信

世界各地的筆友計畫近年來,「筆友」(Pen Pals)這項古老的交友方式,正在世界各地重新興起。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2名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的畢業生發起了筆友活動,透過與長者們傳信交朋友的方式,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協助長者們對抗憂鬱。透過筆友活動,人們可以將電子郵件寄到筆友組織的信箱,再由組織統一將信件寄給合作的安養院,院方會協助將信件印出,送到長者手中。除了加拿大,類似的筆友計畫也在美國與澳洲出現。在各地相繼封城,安養院也拒絕探視的疫情期間,安養院建立起友善的人際網路,陪伴長者們度過低潮。筆友活動在世界各地重新受到歡迎,而這項有趣的...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加拿大學生發起筆友計畫的目的為何?
1. 喚起人們對老派交友方式的重視
2. 陪伴長者度過疫情期的沉重心情
3. 希望以此增加安養院的探訪人數
4. 盼人們省思疫情帶來的嚴重衝擊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加拿大學生發起筆友計畫的目的為何?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