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爭議才人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爭議才人
ARTICLES
爭議才人

19世紀是一個充滿變化的時代。在歐洲,由工業革命帶來的各種新技術,如火車、蒸汽船等「新時代」交通工具,改變了人們的時間與空間感。工業資本主義為社會帶來巨變,演化論、社會主義、民族主義、民主政治等新思潮席捲而來,進一步衝擊了文藝復興以降便已搖搖欲墜的神權、宗教秩序與世界觀。民族的身分與認同慢慢占據了主導地位,這樣的狀況表現在多個現代民族國家的建立上,而其中當然包括德意志的統一。而眾所周知,這個新興的國家也將在接下來百餘年的世界局勢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華格納(Wilhelm Richard Wagner, 1813-1883)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成長,並成為音樂史上最著名、也最具爭議性的音樂家之一。華...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本文,華格納為何被譽為「德國歌劇一代宗師」?
1. 他是德國最早開始創作歌劇者
2. 其歌劇作品與風格深具啟發性
3. 他受到了各領域專家一致讚賞
4. 其歌劇多取材自經典文學作品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本文,華格納為何被譽為「德國歌劇一代宗師」?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