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帖木兒的大象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帖木兒的大象
ARTICLES
帖木兒的大象

在帝國首領帖木兒[注釋1]的注視下,霍甲心中忍不住咒罵那些逃跑的村民,並下定決心要讓他們付出代價。霍甲站在帖木兒面前的原因,要從一頭大象說起。這名帝國首領在戰爭中取得勝利後,將戰爭用的大象交給平民們照顧,其中一頭便分配到了霍甲的村莊。帖木兒是一名嗜血的暴君,不僅對敵人殘忍,對自己的子民也相當殘暴,於是霍甲和村民們只敢默默的收下大象,在村中放牧。只是日子沒過多久,大家就發現村子根本沒辦法養育一頭大象,一方面是因為大象實在食量太大,村中的糧食很快被消耗殆盡,另一方面是因為誰都沒有照顧大象的經驗,使得大象不受控制,對村子造成破壞。於是霍甲帶領著村民們一同前往拜見帖木兒,打算向他提出抗議,因為比起被飢...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霍甲和村民為什麼要去找帖木兒?
1. 打倒帖木兒重獲自由
2. 抗議在村中放養大象
3. 表達反對戰爭的意見
4. 提出農業改良的建議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霍甲和村民為什麼要去找帖木兒?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