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生酮瘦身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生酮瘦身
ARTICLES
生酮瘦身

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減肥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基本課題之一。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減肥應該減少油脂的攝取,但「生酮飲食」則反其道而行,直呼「多吃油,會更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生酮(ketogenic)是「產生酮體」的意思。人體主要的能量運輸方式是葡萄糖,當葡萄糖短缺時,人體會將貯存在體內的脂肪轉化為脂肪酸以供應能量,同時在過程中產生酮體。因此生酮飲食的原理,就是切斷葡萄糖的供應,迫使身體以自身的脂肪為能量來源,達到消脂瘦身的效果。根據研究和許多人親身試驗,生酮飲食對於短時間內減重有良好的效果。生酮的做法是大幅提高油脂在飲食中的熱量比例(約達到總熱量的80%),同時維持充足的蛋白質(約達到總熱量的15%...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生酮飲食」的核心做法是什麼?
1. 依照體重攝取足夠多的蛋白質
2. 減少攝取含有精緻醣類的食物
3. 多攝取含有維生素的蔬菜水果
4. 提高油脂在攝取熱量中的比例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生酮飲食」的核心做法是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