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變色龍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變色龍
ARTICLES
變色龍

巡官奧楚梅洛夫穿著嶄新的制服大衣,手裡提著一個小包裹,正走過市場的廣場。他身後有一名棕紅色頭髮的巡警跨大步走著,端著一個篩子,裡面盛滿了沒收來的醋栗。四周一片寂靜,廣場上不見人影,商店和酒館的門敞開著,就像許多饑餓的大嘴一樣,無精打采的望著上帝創造的這個世界。在那些門口附近,連一個乞丐也沒有。「好啊,你敢咬人,該死的畜生!」奧楚梅洛夫忽然聽見了喊叫聲:「小夥子們,別讓牠跑走!咬人是被禁止的!抓住牠!哎呦……」不遠處傳來狗的吠叫聲,奧楚梅洛夫往那個方向看過去,發現一條狗從商人彼楚金的木柴場裡跑出來,用3條腿一跛一跛的跑著,邊跑邊回頭望。一名男子穿著硬白花布襯衫和沒扣上的背心,在牠身後追著。男子身...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赫留金向奧楚梅洛夫提出了什麼要求?
1. 驅離圍觀的群眾
2. 協助他處理傷口
3. 找出咬傷他的嫌犯
4. 追究狗主人的責任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赫留金向奧楚梅洛夫提出了什麼要求?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