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莎韻之鐘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莎韻之鐘
ARTICLES
莎韻之鐘

我們相約在臺北車站,搭自強號火車去南澳。列車出發前5分鐘,玉純總算出現,我們一夥人飛也似的穿過剪票口,剛到月臺,火車正要進站。今日天氣不錯,可惜在地底是看不出的,也許到了那邊,可以見著東部臺灣嬌艷的春陽。這次行程的原意本要去做場地勘查,但在出發的前一個晚上,帶隊的添榮突然告訴大家:「我們明天租腳踏車吧!」接著他列舉諸多景點,朝陽漁港、神社、建華冰店……,最後他半商量半強迫的問我們:「我們可不可以去看莎韻之鐘?」我想,對於本科系的他而言,那個古老故事大概充滿魅力,於是一個大男人像小女孩一樣的,興奮的吃吃笑了起來。到南澳已近中午,用完午餐,我們租車,一行7人各騎一輛車,和老闆講定價錢,說明了還車時...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這篇文章比較接近下列何種性質?
1. 歷史專題研究
2. 生活資訊報導
3. 文學遊記作品
4. 單車景點介紹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這篇文章比較接近下列何種性質?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