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理查.克萊德門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理查.克萊德門
ARTICLES
理查.克萊德門

理查.克萊德門,一位才華洋溢的法國鋼琴演奏家, 在古典音樂的領域中,他打開了一扇通往現代的門扉。讓我們一起走進理查.克萊德門的音樂世界吧!理查.克萊德門(Richard Clayderman)被譽為鋼琴王子,他曾經在250天內完成200場鋼琴演奏會,至今已錄製了1千多首鋼琴曲,在全世界售出超過1億張專輯,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鋼琴家」。你可能不知道他的長相,但是當《給愛德琳的詩》(Ballade pour Adeline)、《夢中的婚禮》(Mariage D'Amour)等耳熟能詳的旋律響起時,多數人都會陶醉在這優美的曲調之中,被深深感動。理查.克萊德門出身鋼琴世家,6歲開始學習鋼...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理查‧克萊德門能擴展聽眾年齡層,除音樂貼近大眾之外,還有什麼原因?
1. 加強商業行銷手法
2. 結合現代科技產品
3. 受到童星光環加持
4. 善於打扮自身外貌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理查‧克萊德門能擴展聽眾年齡層,除音樂貼近大眾之外,還有什麼原因?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