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利東街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利東街
ARTICLES
利東街

過去在香港,若新人結婚需要訂製喜帖,這條印刷店林立的利東街,便是選購喜帖的好去處。在1950年代,香港的製造業蓬勃發展,其中也包括印刷業。政府為了方便監管,將印刷店都集中在香港灣仔地區的利東街。這裡出產各種印刷品,例如信封、春聯、喜帖、紅包等,後來更出現了專門訂製喜帖、印製婚禮相關產品的店舖,吸引許多新人到這裡採購產品。各式各樣的「紅色炸彈」貼滿店鋪的玻璃櫥窗,塑造出獨特的街道風景。久而久之,人們俗稱它為「喜帖街」。以前利東街的建築大多數都是「唐樓」,這是一種由華人建造和居住的樓宇,樓與樓之間緊密貼合,天臺也是相連的。唐樓的底層用來經商,樓上則作為居住空間,利東街居民一天的活動範圍都集中在這裡...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文章第2段,下列何者是利東街唐樓店鋪的經營模式?
1. 產品加工
2. 人力外包
3. 自產自銷
4. 大量批發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文章第2段,下列何者是利東街唐樓店鋪的經營模式?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