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年度代表色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年度代表色
ARTICLES
年度代表色

雖然無法預知新的一年會發生什麼事,但人們總是對未來有所期待。在終於準備跨過困難的2020年,邁入2021年的時候,彩通(Pantone,又譯潘通)正式公布2021年的代表顏色為極致灰(17-5104)與亮麗黃(13-0647)。兩個來自不同色系的色彩,呈現強烈的對比卻又意想不到的契合,這意味著不同元素能同時存在,甚至彼此扶持。彩通認為這組顏色是力量與正向的結合:極致灰是海灘上石子與大自然基本元素的顏色,象徵內心最深層的感受,堅定可靠、歷久不衰,提供堅固的基礎;亮麗黃則是充滿活力的暖黃色調,象徵陽光、友善、希望。彩通深信「希望」是其中一個推動人們往前走的要素,只有持續對生命有所追求,才能克服困難...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彩通的年度代表色由誰決定?
1. 忠實消費者
2. 公司負責人
3. 公司內部的專門團隊
4. 公司合作的相關企業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彩通的年度代表色由誰決定?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