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跳躍吧!瑪利歐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跳躍吧!瑪利歐
ARTICLES
跳躍吧!瑪利歐

如果要你想出一個全世界最知名的電玩角色,你會想到誰?相信多數人心中一定會浮現一個穿著藍色吊帶褲,戴著紅色帽子的男人——瑪利歐。這位蓄著鬍子的義大利人,在2013年由金氏世界紀錄舉辦的「世界最有名的遊戲角色Top 50」票選中獲得第1名,而其系列遊戲以及遊戲製作人,更是分別獲得世界最暢銷遊戲,與世界最暢銷遊戲製作人的世界紀錄認證。那麼,這位獲獎無數的遊戲角色,是怎麼誕生,並成為家喻戶曉的電玩人物呢?在家用遊戲機尚未普及的年代,街邊遊戲機是人們享受遊戲的主要管道。日本的任天堂公司眼見這股街機風潮越來越蓬勃,決定要加入競爭行列,然而其在北美洲販賣的街機遊戲《雷達站》,銷售情況卻越來越慘淡。為了改善北...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宮本茂會創作《大金剛》這款遊戲的原因為何?
1. 推廣日式風格的RPG遊戲
2. 吸引動畫公司達成異業合作
3. 改善北美街機的銷售狀況
4. 改變大眾對遊戲的刻板印象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宮本茂會創作《大金剛》這款遊戲的原因為何?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