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黃牛票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黃牛票
ARTICLES
黃牛票

國立數位大學請問大家有搶到連假的班次嗎?閒聊.兩天前昨天高鐵開賣連假那段期間的車票,網路上幾家歡樂幾家愁,請問大家都有搶到想要的班次嗎?田小姐昨天晚上11:30的時候,我坐在電腦前待命,準備搶買今年返鄉的高鐵票。時間一到馬上登入售票系統,沒想到因為太多人同時擠進網站,導致系統當機。過了好幾分鐘後,我終於成功登進系統,所有班次的座位都沒有了。正當我準備抱著悲傷的心情睡覺時,卻發現網路上有人在販售連假的車票,各個班次應有盡有,但是車票價格卻是官方售價的兩倍!這些「黃牛」真是可惡!居然高價轉售這些交通運輸的票券,政府應該要好好管管這些人,不能讓他們稱心如意,賺取不義之財,真希望所有的黃牛都可以消失。...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本文,為什麼何先生認為買黃牛票比較方便?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問答題:根據本文,為什麼何先生認為買黃牛票比較方便?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