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入境規定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入境規定
ARTICLES
入境規定

各位同學好:學校這幾天收到通知,政府已經推出「境外生入境專案」,在疫情禁止外國人進入國內的情況下,特別允許境外學生入境完成學業。請境外學生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並盡快向學校提交資料,以保障自己的就學權益。專案入境手續說明根據政府的規定,入境的境外學生需要向學校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居住地地址、身分證號以及護照號碼,由學校轉交給政府成立的「境外生入境專案小組」。資料經過專案小組審核後,會將「學生准許入境通知書」傳給學校,由學校再傳給同學們。請同學們在拿到通知書後,登錄東南國入境管理部門的網址,線上申請「入境簽證」,並在取得「入境簽證」後交給學校,由學校安排同學們的入境時間。學校入境安排說明根據政府規定,...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政府本次入境專案的對象是誰?
1. 境外學生
2. 觀光旅客
3. 商務人士
4. 研究學者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政府本次入境專案的對象是誰?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