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百老匯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百老匯
ARTICLES
百老匯

如果來到紐約旅遊,不可錯過的活動之一就是欣賞百老匯的音樂劇。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獅子王》、經典不朽的《貓》,還是結合饒舌的《漢密爾頓》,都可以在此處欣賞到。「百老匯」譯自Broadway,是一條位於紐約,南北貫通了整個曼哈頓島的大道,其中位於中城區與下城區的路段,承載了整個紐約市的劇場興衰歷史。1732年,紐約第1座劇場座落於下城區百老匯大道附近的拿索街上,上演一些業餘的戲劇表演。直到1750年,這座劇場改由演員經理湯馬士・基恩(Thomas Kean)與沃爾特・莫里(Walter Murray)成立的常駐劇團所經營,並開始上演專業的戲劇表演。該劇場可容納280名觀眾欣賞莎士比亞的戲劇以及...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為什麼百老匯會成為著名劇場聚集地?
1. 有許多的演員都住在這個地區
2. 建有專門為音樂劇設計的舞臺
3. 該地設有培養演員的戲劇學院
4. 該地對音樂劇發展有重要意義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為什麼百老匯會成為著名劇場聚集地?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