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蜘蛛之絲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蜘蛛之絲
ARTICLES
蜘蛛之絲

(一)佛祖漫步在極樂世界的蓮池邊。池裡盛開的蓮花,像玉一般的雪白光潔,其中的金色花蕊,不斷漾出奇異芳香。現在是極樂世界的清早時分。過了一會兒,佛祖來到池邊駐足。從籠罩著水面的蓮葉間向下看了看,這極樂的蓮池下面,直通地獄的底層,因此,透過水晶似的水,彷彿端詳鏡面一樣,很清楚的看到針山的景象。此時,在地獄深處,一名叫犍陀多的男子,和別的罪犯一起躁動的情景,映入了佛祖的眼簾。犍陀多雖是個曾經殺人放火、作惡多端的大盜,可是,僅有的一次,他也曾經做過好事。有一回,他通過茂密的樹林,看見一隻小蜘蛛在路邊爬行。犍陀多一舉起腳,就要踩死牠。可是轉念一想:「不,不,蜘蛛雖小,也是有生命的呀!無緣無故斷送牠的生命...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令所有人畏懼,在血池內隱約可見的光亮是什麼?
1. 蓮池
2. 針山
3. 墳墓
4. 蜘蛛絲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令所有人畏懼,在血池內隱約可見的光亮是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