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龜缸日誌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龜缸日誌
ARTICLES
龜缸日誌

2016年08月25日今天去民權東路水族街買了兩隻斑龜,背甲長度皆約4公分。斑龜尾巴很長,又稱長尾龜。小烏龜不易分辨性別,有經驗的店員說:「★,讓公龜可以在交配時趴在母龜背上。」結果各買一隻。另外還買了一個外掛式過濾器[注釋1]。2016年08月28日一早醒來,發現水盆裡的水變成混濁的綠色,趕緊把烏龜撈起來。體型稍大的巫巫活力依舊,但圭圭卻是懶洋洋的,不肯下水,總是往岸上爬,再這樣下去牠會營養不良。2016年08月30日圭圭身上長出白色的膿包,上網去查,原來是水黴病。水質太髒或自來水中的氯刺激烏龜皮膚導致潰爛,網友說擦金黴素或優碘,也不能讓牠下水,但這樣要怎麼吃東西呢?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去買藥...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文本內容,請問★號處店員可能對作者說了什麼?
1. 可以看腹甲,公的是凹的,母的是平的
2. 可以看腹甲,公的是平的,母的是凹的
3. 可以看尾巴,公的比較長,母的比較短
4. 可以看尾巴,公的比較短,母的比較長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文本內容,請問★號處店員可能對作者說了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