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地震應變資訊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地震應變資訊
ARTICLES
地震應變資訊

地震來臨時,應該躲在「黃金三角」內地震過程中,房屋可能會從四面八方不同的方向倒塌,無法確切預料究竟何處是可以救命的「黃金三角」。另外,原本預計可以支撐坍塌物的大型家俱可能因為地震而先行倒塌在身上,躲在「黃金三角」反而更加危險。地震發生時應先關閉瓦斯和電源開關並打開房門地震來臨時,通常僅有幾秒的反應時間。應以保護自身安全、尋找安全的位置避難為優先。若地震來臨時,正在使用瓦斯水電,再順手關掉即可;並應將門打開避免變形。在停車場遇到地震,應盡速躲在兩車之間臺灣的停車場和美國不同的是,兩車停靠的距離很窄,若不幸有橫樑掉落,兩車被壓扁時若同時向旁邊擠壓,躲在兩車之間反而會有危險,因此,在地震來臨時,躲在...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敏敏讀完本文後,認為標題應修改,請問下列何者最為合適?
1. 地震來臨前的準備工作
2. 不正確的地震應變資訊
3. 把握地震的黃金逃生時間
4. 各國地震應變觀念大不同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敏敏讀完本文後,認為標題應修改,請問下列何者最為合適?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