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志工招募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志工招募
ARTICLES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表單您是否想一同守護孩子的成長,為他們的快樂童年盡一份心力?新的學期到了,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加入志工團隊的行列,替品學堂小學的每個孩子,打造一個充滿愛的校園環境!組別工作內容選擇時段備註導護於上學/放學期間,引導學生通過行人穿越道引導家長的車輛至接送區停靠,避免造成後方交通堵塞週一至週五:上午7:05~7:50週一、二、三、五:中午12:00~12:30週一、二、四、五:下午16:00~16:30執勤時,須提前10分鐘報到每週至少選擇2個時段故事於早自習時間,進班說故事、帶領學生閱讀週二或週五:上午7:50~9:00書籍由學校圖書館提供每週至少選擇1天特教進資源班陪讀,輔助老師進行教學活...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特教」與「認輔」兩組與其他組別有什麼不同?
1. 對於專業技能的要求較高
2. 可累計較多志工服務時數
3. 獲取的薪資報酬較他組高
4. 可選擇的服務時段更多元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特教」與「認輔」兩組與其他組別有什麼不同?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