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月亮與六便士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月亮與六便士
ARTICLES
月亮與六便士

1919年,英國作家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出版了他的第二部小說《月亮與六便士》[注釋1]。就今日的眼光來看,《月亮與六便士》是必讀的英國文學經典,深受現代讀者的推崇,但在推出之際,毛姆這本小說卻受到了媒體的批評,在英國的市場反應也不佳。反而是在美國上市之後成為暢銷書,熱賣近十萬本,也奠定了毛姆在英美文學史上的地位。《月亮與六便士》採第一人稱敘述,敘事者講述了自己的朋友——查爾斯・史崔斯蘭的故事。許多人認為史崔斯蘭的原型即是知名畫家高更[注釋2]。小說的一開始,史崔斯蘭是一名在證券交易所工作的股票交易員,他過著安穩的生活,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但史...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下列何者是維多利亞時期的文學特色?
1. 作品中充滿對於過往歷史的反思
2. 作品中充滿對於文明進步的期待
3. 作品大多書寫男女間的浪漫愛情
4. 在作品中經常歌頌大自然的美好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下列何者是維多利亞時期的文學特色?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