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悲慘世界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悲慘世界
ARTICLES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又名《孤星淚》,是法國浪漫主義文學大師雨果(Victor-Marie Hugo),於1862年所發表的一部長篇小說。故事以1815年第2次波旁復辟[注釋1],到1832年的六月暴動[注釋2]為主要的時代背景。此部世界文學巨著,曾多次被改編成音樂劇登上國際舞臺,更被英國BBC電臺的聽眾選為英國最不可或缺的音樂劇。2012年改編成電影進軍大銀幕,除了全球熱映、得獎連連,也成為臺灣影史上票房最為亮眼的音樂劇類型電影。故事的開始講述了1796年主角尚萬強(Jean Valjean),為飢寒交迫的外甥偷了一條麵包後,被判刑5年,囚犯編號為24601。由於不滿...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本文,《悲慘世界》為何可以持續被改編並受到讀者喜愛?
1. 具備豐沛史料幫助人們回溯當時的真實歷史
2. 作者對人性與正義的描述獲得跨時代的共鳴
3. 華麗詞藻和誇張敘事手法值得後世作家效仿
4. 藝文領域上長期以音樂劇作為流行創作指標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本文,《悲慘世界》為何可以持續被改編並受到讀者喜愛?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