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牆上掛飾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牆上掛飾
ARTICLES
牆上掛飾

某服裝設計公司在牆上懸掛一幅掛飾,並邀請專業講師上一堂相關的課程。下圖列出掛飾表格,並簡單說明其內容:由於地理環境、歷史背景、宗教信仰、人文風俗的不同,文化差異體現於不同顏色之中,相同的顏色在不同的文化裡可能也會具有相異的意義。上表列出了一些國家中顏色所代表的象徵意涵,可看出英美兩國顏色文化較為接近,而與臺灣、印度或埃及等國家有明顯的不同。以婚慶服裝為例,在西方文化裡,白色象徵著神聖而純潔,因此常見西方婚禮一 片雪白。然而在華人社會裡,選擇紅色會更為合適,因為白色是哀悼的顏色。一般來說,藍色通常用於傳遞積極的訊息,例如:樂觀、希望與信心⋯⋯等,因 此藍色常被用來設計成醫護人員的制服。雖然這一規...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作者根據什麼基礎來製作表格?
1. 各國測量基礎
2. 各國設計基礎
3. 各國文化差異
4. 各國文字差異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作者根據什麼基礎來製作表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