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睡姿密碼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睡姿密碼
ARTICLES
睡姿密碼

我們通常根據一個人平常的行為舉動了解其個性,不過你知道潛意識反映的睡姿也可能透露出人的性格嗎?根據英國睡眠研究發現,有6種主要睡姿洩露了6種個性:胎兒型(Foetus)外剛內柔,內心敏感,對於陌生人會感到害羞,但之後就能漸漸習慣。當人遭遇挫折時,多會採用這種睡姿讓自己得到安全感。自由落體型(Freefaller)交友廣闊,為人海派,不過控制欲強、會有較激烈的一面,常透過展現自信的行為掩飾自己緊張的內心。木頭型(Log)個性隨和老實,善於社交,行事不躁進,總帶著悠閒的心態處理事情。不過也是容易遭到欺騙的一群。軍人型(Soldier)個性安靜,作風保守,具有過於常人的意志力,也常對自己設立高標準,...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本篇報導顯示了什麼結果?
1. 人在無意識時會採取哪些睡姿
2. 人的個性影響睡姿的主要原因
3. 人在遭遇困難時所採取的睡姿
4. 人採取的睡姿與其個性的關係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本篇報導顯示了什麼結果?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