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公平貿易手機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公平貿易手機
ARTICLES
公平貿易手機

[臺北本報訊2014年5月9日]2013年1月,一個由20人組成的手機新創團隊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成立,以社會公益為主要考量,率先推出世界上第1支「公平貿易手機」(Fairphone,簡稱「公平手機」),成為全球規模最小的手機公司。5月,公司於官網上發起群眾募資計畫,以超越5,000筆訂單為初步量產門檻,僅花費1個月便達成目標。10月,Fairphone正式在歐洲銷售,每支售價為325歐元,銷售量於11月中達成25,000支。回憶成立公平貿易手機公司的原因,創辦人范.阿貝爾(Bas van Abel)以自身經驗談到,自己曾自告奮勇要幫兒子修任天堂遊戲機,當時自忖有著科技業的背景,應該可以輕易完成,...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下列選項中何者為本文的主旨?
1. 公平貿易手機的銷售情形
2. 公平貿易手機的生產過程
3. 公平貿易手機的產品特色
4. 公平貿易手機的理念說明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下列選項中何者為本文的主旨?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