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長毛象日記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長毛象日記
ARTICLES
長毛象日記

2007年3月26日我是個長毛象獵人,我的任務是在荒涼的西伯利亞凍原上「獵尋」冰川時期哺乳動物的遺跡。西伯利亞曾是一片遼闊的乾草原,許多史前時代的草食動物在這裡共同生活,如今這裡是像尤利.庫迪這般以馴鹿維生的游牧民族──涅涅茨人的家園,他們在此生活已有超過800年的歷史。也因此我從尤利那聽過不少流傳在他們族人之間,關於長毛象的古老故事或是信仰,如果幸運的話,甚至可以聽到他們對於長毛象的新發現。 2007年4月18日西伯利亞目前仍是一片冰封的凍原,預估再過幾個星期,凍原就會開始逐漸解凍。2007年5月2日據聞日前尤利父子在外出打獵時,意外於尤里別伊河畔發現了一具冰凍的小長毛象遺骸,雖然...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作者在2007年3月26日的日記中提到,「我是個長毛象獵人……」請問這裡的「獵人」意思和下列何者最為接近?
1. 獵捕長毛象的人
2. 保育長毛象的人
3. 研究長毛象的人
4. 畜養長毛象的人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作者在2007年3月26日的日記中提到,「我是個長毛象獵人……」請問這裡的「獵人」意思和下列何者最為接近?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