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虎姑婆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虎姑婆
ARTICLES
虎姑婆

從前從前,有一隻住在深山中的老虎精,牠非常喜歡吃小孩。有一天,老虎精餓得發慌,決定下山找東西吃,牠偽裝成捕快[注釋1]、賣糖葫蘆的小攤販等人,以這樣的形象與他人見面,藉此降低對方的戒心,最後再一口吃掉對方。牠來到了一個小村莊,躲在一戶人家門外偷聽。老虎精得知女主人要外出,屋子裡只剩下一對姐弟。於是外貌就變成姐弟姑婆的模樣,讓屋裡的小孩開門,最後成功進到屋子裡。虎姑婆趁著兩姐弟熟睡時,先吃了弟弟阿旺,並且發出咀嚼的聲音。姐姐阿香聽到之後,便問虎姑婆:「你在吃什麼?」虎姑婆回答:「我在吃花生呀!」並丟了一塊弟弟的手指頭給姐姐。姐姐阿香立刻發現不對勁,但這個時候虎姑婆已經將阿香抓住,準備要吃了他。「...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老虎精靠著什麼方法成功吃到人?
1. 假扮不同身分欺騙人
2. 在糖葫蘆裡下毒毒人
3. 使用武器,將人打暈
4. 做陷阱引誘人掉進去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老虎精靠著什麼方法成功吃到人?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