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數字油畫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數字油畫
ARTICLES
數字油畫

"A BEAUTIFUL OIL PAINTING THE FIRST TIME YOU TRY"第1次,嘗試畫出美麗的油畫吧!——Palmer Paint, 1951年廣告標語你喜歡畫畫嗎?你是不是常常想嘗試創作卻又因為自己「精彩」的美術成績而躊躇?如果你是因為過去的經驗不佳或是因為沒有美術基礎而卻步,那麼請不用擔心,就算你不會畫畫,也能夠完成美麗的畫作,只要你使用一款產品——數字油畫。數字油畫是一種繪畫組合,裡頭通常附有特殊的畫布、畫筆以及顏料組,讓平常沒有繪畫習慣的人也不必擔心準備畫具的問題。畫布上印有圖案的線條,上頭的每個區塊都會有不同的編號,只要對照顏料組的編號,將數字相對應的顏色塗...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數字油畫組合中的畫布與一般畫布有什麼不同?
1. 會印有圖案的輪廓線條和數字
2. 畫布材質比較好重複疊加顏色
3. 畫作保存期限比一般畫布更久
4. 畫布尺寸比一般的款式更大張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數字油畫組合中的畫布與一般畫布有什麼不同?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