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回收物的去向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回收物的去向
ARTICLES
回收物的去向

圖1表1物品是否可再利用現行處理方式物品特點如何減少浪費舊衣視衣物狀況狀況良好的衣物可再販賣;狀況糟糕的衣物則丟棄。組成材質多樣。回收價格低廉。減少消費,避免增加廢棄量。開發廢棄舊衣利用方式,如高雄科技大學團隊發現舊衣發電的潛力。紙餐盒可雖然會回收,但據聯合報報導,最終有七成以上會進入焚化爐。僅有一部分重新製造成紙類或塑膠製品。組成材質單純,主要為紙盒與防油汙塑膠膜。盛裝食物,沒有清洗乾淨會腐敗發臭。回收價格低廉。可分離塑膠膜與紙漿的廠商不多。減少使用量,如自備環保餐具。提高業者回收意願,如自主分類、清洗乾淨。改變餐盒材質,避免使用塑膠膜,如環保甘蔗餐盒。紙本電子發票不可比照一般垃圾,焚燒或掩...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部分資源雖然可以回收,但人們沒有再利用這些資源?
1. 垃圾生產速度太高
2. 國民回收意願較低
3. 垃圾分類標示不清
4. 物品回收價值太低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部分資源雖然可以回收,但人們沒有再利用這些資源?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