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印象主義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印象主義
ARTICLES
印象主義

19世紀後期,法國藝術圈的日子並不太平靜,在法國大革命的浪潮下,被學院派[注釋1]把持已久的藝術圈開始出現革新浪潮,而這起源於一群不受學院派賞識的藝術家們。法蘭西藝術院(Académie des Beaux Arts)是當時培養主流畫家的最高殿堂,其轄下的巴黎沙龍展則是當時藝術界最富盛名的展覽。在當中展出畫作,幾乎都會被當時名流富豪競相收藏,因而成名的畫家更是不在少數。而傳統保守的學院派評審,則是決定眾多投稿作品能否入選的關鍵人物。學院派的畫家喜歡以神話、宗教圖像、歷史或古希臘羅馬經典作為題材,並運用精巧的線條和充分融合的暗色調,呈現出理想化的人體結構以及充滿抱負的主題,而這也成為沙龍展的遴選...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文中所說的「下等」主題是指什麼?
1. 人們的日常生活
2. 聖經場景的描繪
3. 宏偉建物的臨摹
4. 歷史事件的重現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文中所說的「下等」主題是指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