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喬治・秀拉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喬治・秀拉
ARTICLES
喬治・秀拉

說到繪畫,大家可能會第一時間想到樸素的素描、色彩豐富的水彩畫,或者充滿傳統氣息的山水畫。前面提到的這些繪畫,創作者都是將作品完成之後,再呈現於觀賞者的面前。但有一種特殊的作畫方式,是將觀者的眼睛作為完成畫作的最後一項工具,那就是點描畫,而點描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就是喬治・秀拉(Georges Seurat)。1859年12月,秀拉出生於一個法國巴黎的富裕家庭,從小就接受正規的美術教育,18歲時還前往法國美術學院學習。這讓秀拉的作畫技巧和理論知識,都經過專業訓練,也因為這些扎實的基礎功,才讓秀拉有機會完成這種獨特的繪畫方式。秀拉常被認為是極具科學精神的畫家,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矛盾,因為藝術通常被認...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作者認為秀拉能夠完成獨特的點描畫,是受到下列哪個經驗的影響?
1. 時常出遊刺激了他的想像力
2. 經濟壓力迫使他研究新材料
3. 他在求學歷程打下美術基礎
4. 嚴格的教育導致他性格叛逆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作者認為秀拉能夠完成獨特的點描畫,是受到下列哪個經驗的影響?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