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捐髮懶人包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捐髮懶人包
ARTICLES
捐髮懶人包

你的捐髮對他們很有幫助雖然癌症的治療方法在進步,但許多癌症病患在治療過程中仍會落髮。將捐贈的頭髮製作成假髮,並交給病患配戴,可以讓病患在治療過程中,維持和以往一樣的外觀,進一步幫助他們建立自信,融入人群。另外,癌症病患接受治療的過程中負擔的花費十分龐大,透過捐贈頭髮,也可以降低他們的經濟負擔。不過,即使使用者妥善保養假髮,假髮在使用幾年之後,仍然會損壞,必須要淘汰。所以假髮其實是一種消耗品,需要愛心人士不斷捐贈頭髮。我們會怎麼利用你的捐髮呢?收到頭髮後,我們會先挑選8~10束長短、顏色、質感相似的頭髮,並準備3,500元左右的經費,交給加工廠製作成醫療級假髮。比起一般的假髮,醫療級假髮能減少使...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本文,捐贈者頭髮製成的假髮,將會提供給哪個對象使用?
1. 年老後禿頭的人
2. 有表演需求的人
3. 基金會中的成員
4. 掉髮的癌症病患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本文,捐贈者頭髮製成的假髮,將會提供給哪個對象使用?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