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歌劇魅影(節錄)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歌劇魅影(節錄)
ARTICLES
歌劇魅影(節錄)

第一幕 第1景(劇院的退休經理——樂佛禮和剛剛買下劇院的費銘和安德瑞一同走進來)樂佛禮:紳士們,這邊請,你們是第1次參觀排練吧,現在正在排演夏魯米爾的新作《漢尼拔》。雷依爾:抱歉,樂佛禮先生,我們正在排練。●樂佛禮:不好意思,請繼續你們的工作吧。●樂佛禮:這位是雷依爾,我們劇院的主要指導老師。安德瑞:那邊那位女孩是誰呢?樂佛禮:她是麥格.姬莉,我們的芭蕾舞指導教師——姬莉夫人的女兒。她是我們劇院中最出色的舞者。另外向你介紹卡拉妲.葛黛詩莉夫人,她是我們的首席女高音。安德瑞:卡拉妲夫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伊利莎在《漢尼拔》的第三幕中有段相當優美的獨唱,不知我們是否有榮幸一飽耳福?卡拉妲:「請深情...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在第一幕第1景中,作者特意將樂佛禮的臺詞(●設置圓點部分)分成兩段,這樣安排的原因是在於角色對話的對象不同。請根據文章內容判斷,這兩段臺詞分別是對哪些人說?
1. 第1句:雷依爾;第2句:安德瑞與費銘
2. 第1句:安德瑞與費銘;第2句:麥格.姬莉
3. 第1句:麥格.姬莉;第2句:卡拉妲
4. 第1句:卡拉妲;第2句:克麗絲汀.黛也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在第一幕第1景中,作者特意將樂佛禮的臺詞(●設置圓點部分)分成兩段,這樣安排的原因是在於角色對話的對象不同。請根據文章內容判斷,這兩段臺詞分別是對哪些人說?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