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伊賀忍者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伊賀忍者
ARTICLES
伊賀忍者

日本鎌倉時代至江戶時代(約1185~1867年)曾出現一種身分特殊的職業,他們接受祕密行動的訓練,學習戰鬥、情蒐、偽裝、破壞等技藝,並遵循一套自有的門派規範。這群人行蹤神秘難測,平時在大街小巷、隱姓埋名做著小本生意,或在山林躬耕。直到戰時才執行高度危險的工作,而這也是他們獲取高額報酬的機會。數百年來,他們扮演了時代巨輪轉動的重要推手,但是他們的名姓卻鮮為人知,史書中的紀錄更是寥若晨星。忍者於歷史舞臺上最活躍的時期是1467~1615年的日本戰國時代,權力奪爭,天下紛擾,政治、軍事的角力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各家大名[注釋1]無不算盡機關,企圖在亂世中一崛而起,權蔽天下。勢力間的爾虞我詐、層出不窮...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忍者的職業性質最接近於現今何者?
1. 交通警察
2. 大樓警衛
3. 軍隊指揮
4. 戰鬥傭兵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忍者的職業性質最接近於現今何者?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