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一雙長絲襪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一雙長絲襪
ARTICLES
一雙長絲襪

一天,索莫斯太太意外得到15美元,這對他來說是一筆大數目。這筆錢把他破舊的零錢包塞得都鼓了起來,他萬分珍視,想起自己好多年沒有享受過這種感覺了。如何利用這筆錢的想法佔據了他的腦海。這些天,索莫斯太太看起來魂不守舍,但其實他正專心的思考與計算。他不想草率決定,避免做出會後悔的事。夜深人靜,他睡不著,心裡不斷計算,一個合理又明智的計畫越來越清晰。1、2美元可用來買珍妮的鞋,這樣可確保買到的鞋子比以往的更耐穿。男孩子們則需要買幾碼細棉布,也得為珍妮和瑪格做件新襯衫,如此一來他就不需要縫補姊妹倆的舊衣。瑪格還需要一件新睡衣,記得曾在商店櫥窗裡看到一些漂亮又便宜的款式。最後剩下的錢還夠用來買新長襪,每人...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根據故事,索莫斯太太一開始制訂的計畫內容是什麼?
1. 為孩子採買衣飾
2. 添購時髦的行頭
3. 欣賞一齣舞臺劇
4. 到餐廳享用午餐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根據故事,索莫斯太太一開始制訂的計畫內容是什麼?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