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慈善的殖民主義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慈善的殖民主義
ARTICLES
慈善的殖民主義

我的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為廣告、電影和電視劇寫曲子之上,對於上流階層眼中的慈善事業可說是一無所知。一直到2006年,我的父親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將他大部分的財產回饋社會,除了鉅額的捐款以外,又資助了3家基金會。這起震驚世界的事件,才讓我開始關注他們所說的慈善事業。我們夫婦踏入慈善事業以來,體會到一種所謂「慈善殖民主義」的想法,捐款者有種自以為可以拯救世界的衝動。多數人響應慈善事業的方式都只是捐錢了事,而非正視當地發生的問題,對這些地方的了解少之又少,卻認為可憑著捐款幫當地人解決問題,無論是種田技術、教育、專業訓練或是經濟發展等。我不斷的聽到他們無視於文化...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許多歐洲國家在紅燈區發放保險套來降低愛滋的傳染率,為何將此模式複製到非洲後卻無法達到相同的效果?
1. 慈善無法解決愛滋問題
2. 政府並未提供政策支持
3. 慈善組織貪污愛心捐款
4. 忽略環境與文化的差異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許多歐洲國家在紅燈區發放保險套來降低愛滋的傳染率,為何將此模式複製到非洲後卻無法達到相同的效果?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