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教育部111年「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第一次選購名單

產品流水號1031 | 產品序號11112-085

霧臺咖啡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霧臺咖啡
ARTICLES
霧臺咖啡

霧臺鄉,位於屏東縣大武山上,平均海拔超過1千公尺,是縣內人口密度最低的鄉。其中地處偏遠,交通不便的霧臺部落,因為盛產咖啡,成為了許多咖啡愛好者一生必訪的聖地。霧臺咖啡風味獨特的秘密,源自於大武山背東朝西的山勢。咖啡豆不適合過強與長時間的日照,而霧臺多霧的特點恰好能夠滿足這樣的需求。中午前太陽被高聳的山脈遮擋,而下午3點過後,雲霧便繚繞於霧臺的山間,仔細算下來,霧臺的咖啡樹只有在下午2點到3點之間會照射到陽光。這獨特的條件讓咖啡果實成熟速度較慢,成熟越慢的咖啡豆擁有越高的酸值,能夠增添清爽的口感,讓咖啡味道變得更加活潑鮮明,並略帶回甘的酸味;也因為慢熟,霧臺咖啡的果實密度相對較高,而能更好的保留...

作答時間: 15 分鐘
請依據前述文章回答下列問題。
( )1.請問作者提到霧臺多霧的特性,是為了說明什麼事情?
1. 大武山的地形走勢
2. 咖啡豆的生長條件
3. 咖啡店的特色景觀
4. 霧臺部落的交通路況
本文內容及評量版權歸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
作答時間: 15 分鐘
QUESTION
單選題:請問作者提到霧臺多霧的特性,是為了說明什麼事情?
總題數 : 1題
已作答 : 0/1
© 2013-2024 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losejunior 專區